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热忱服务 成功追回客户被盗刷资金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客户张先生收到一条假冒的“信用卡提额”短信,轻信地上了假网站,资金被盗刷。经过30个小时的多方努力,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帮助客户成功追回了被盗刷资金。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之前收到了一条“信用卡提额”短信,在未核实网址的情况下,轻信点击了网站链接“http//suo.im/577ogw”,并在假网站上输入了卡号、卡密码、姓名、身份证号、预留手机号、卡末三位、卡有效期和短信验证码等关键敏感信息。当天晚上,张先生手机突然收到“95588”短信提醒:账户支出27217元,当即意识到遭遇网络诈骗,资金被盗刷。

于是,张先生第一时间与“95588”工行客服取得联系,工行客服人员对其账户进行了临时挂失,并指导其向扣款方“银联”寻求帮助,同时立即向当地警方进行报案。次日营业时间,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接到了“95588”工单,便第一时间与客户张先生取得联系,提醒其修改密码,支取其账户剩余资金,与“银联”及交易网站“网易考拉”取得联系和寻求帮助,再次提醒其到公安机关报警并拿回报警回执。

随后,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将客户资料及被盗刷资金等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工行合肥分行。通过工行内部上下联动机制,与“银联”机构取得了联系,第一时间冻结了交易网站的清算资金。经过多方努力,交易网站“网易考拉”进行了资金排查和被盗刷认定,在不到30个小时的时间里,便很快将客户被盗刷资金退回其银行卡内。

张先生成功追回客户被盗刷资金后喜出望外地致电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表示:自己身边的朋友也曾有过类似被骗经历,但资金未能追回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自己被盗刷近三万元的经历简直像做了一场恍恍惚惚的噩梦,现在资金失而复得,是工商银行把他从噩梦中救了出来,为工行这种为客户利益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优质可靠服务点赞!龚轩 何进

新闻推荐

截留百万货款挥霍一空 合肥一公司业务员获刑5年

足浴卡充值十来万,跨省跑到外地酒吧消费25万余元,交往女朋友花了15万多……10个月左右的时间,将私自截留的100余万公司...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免费快检受赞誉2019-08-16 00:46
评论:(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热忱服务 成功追回客户被盗刷资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