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大圩葡萄扫码溯源 周六等你来体验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6 04:39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将在合肥百大集团

滨湖心悦城购物中心展开

本报讯(程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8月17日(本周六)上午9:30,被誉为“华东吐鲁番”的大圩葡萄将在合肥百大集团滨湖心悦城购物中心展示安全可溯的“奇妙旅程”,消费者不仅可用手机现场下单订购大圩葡萄,还能用手机扫描农产品溯源二维码,查询溯源,消费得放心,食用得安心。

大圩葡萄先后获得“农产品国家地理标识”“国家绿色农产品A级认证”等荣誉。2018年3月28日,“大圩”牌葡萄荣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这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合肥市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也是安徽省首次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审的葡萄类产品。

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紫云路与包河大道交口的百大心悦城,定位于区域型全业态、全客层的新都市生活中心和家庭娱乐中心,汇聚了餐饮娱乐、儿童体验、文创休闲、名品百货、生活超市、电器、跨境直销中心等众多业态。是合肥百大集团倾力打造的首家全业态购物中心,也是百大集团转型升级的旗舰项目。

强强联手,大圩葡萄开启了首次进入商场展示、展销的新模式。8月17日(本周六)上午,前往“葡萄科普进商场 安全可溯放心购”活动现场并参与互动的家庭将获得小福利一份——一箱大圩葡萄,如果在趣味游戏、有奖答题等环节中胜出,还可获得奖品。大圩葡萄扫码溯源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推荐

工行合肥站前路支行热忱服务 成功追回客户被盗刷资金

日前,客户张先生收到一条假冒的“信用卡提额”短信,轻信地上了假网站,资金被盗刷。经过30个小时的多方努力,工行合肥站前...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圩葡萄扫码溯源 周六等你来体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