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扮靓“容颜”迎盛会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9-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肥即将迎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记者昨日获悉,滨湖新区城管部门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对会场所在地滨湖会展中心的外环境进行整治,为大会的召开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自8月底开始,滨湖城管启动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南京路、广西路、万泉河路等区域上百家商户进行了巡查,确保无出店经营、违规设置店招标牌等情况。滨湖城管办要素大市场中队对要素大市场和大型酒店周边的共享单车实行动态管理,日均规范停放共享单车100余辆,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同时,滨湖城管办对辖区内现存的遗留集装箱、到期工棚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成5处,并对十余处卫生死角开展了集中“大扫除”,对辖区120多家在建工地的围挡画进行更新,“上新”8000余平方米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主题宣传画,为盛会营造良好氛围。

为满足大会期间共享单车的停放需求,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按照不占用盲道、不影响行人通行的原则,增划了30处停车区域,主要位于世界制造业大会会场南门的南京路。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会场,滨湖会展中心周边设有地铁站1座、公交站2座,共享单车使用人群较多,共享单车乱停放将会阻碍行人和车辆通行。“新增的30处停放区可以容纳超过600辆共享单车,加上之前周边区域划定的40处停车区域,目前会展中心周边已有70处停放区,可以满足近2000辆共享单车停放,将大大减轻大会期间共享单车的停放压力。”

此外,9月18日起,滨湖新区400多名城管队员与综管队员将全部投入到大会的保障服务中去,加强路面巡查,实时监控各条道路的市容环境情况,并为八方宾客提供车辆摆渡、紧急救助等应急服务。

(韩啸东 余方华 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提速园区国际化建设 高新区越来越有“国际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高新区经过28年的发展,已成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首批...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扮靓“容颜”迎盛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