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全警动员保出入境高效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14 12:29   https://www.yybnet.net/

人物:徐警官及同事职业:合肥口岸边检民警

“警察叔叔中秋节快乐!”昨日,一位随家人前往泰国的小女孩向执勤民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这一幕就发生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的出入境大厅。

这两天,随着中秋佳节来临,合肥口岸客流量再次迎来小高峰,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依旧坚守在一线,还为旅客送上月饼等中秋美食。

“衷心感谢边检民警的默默付出,节日期间还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刚刚从国外返乡的林女士激动地说,今年已是她第六年回国过中秋节,每年都能享受到边检民警贴心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节,合肥口岸不仅迎来大批海外华人返乡,小长假出国游的热度也居高不下,由于旅游团众多、人员密集,短时间内会带来巨大的通关压力。

为此,合肥边检站全警动员,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主动调整勤务模式,整合优化警力资源,全面开通自助设备,全力保证整个出入境过程安全高效。

昨日在合肥机场入境大厅,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闪现着一个忙碌的身影,这是合肥边检站的徐警官正在耐心引导客流,同时接受旅客的咨询。踏实肯干是徐警官给人的第一印象,从当年的大学生士兵提干,再随部队转改为移民警官,七年来,他还没有回家度过一次中秋节。

“我已经完全融入了边检这支光荣的队伍,家人也对我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每年中秋节我都和家人视频聊天,能看到他们也就不想家了。”他一边整理便民用品箱一边说。

李师哲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新闻推荐

幼童两根手指卡进自动扶梯 被生生夹断;恢复不容乐观,可能影响功能

昨天中午12点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急诊中心石膏间外,只有一岁半的然然(化名)右手已缠上厚厚的绷带。因疼痛...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警动员保出入境高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