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爷爷奶奶 我们一起拍写真 重阳节即将来临,招募15组亲子家庭来拍一组有爱写真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9-17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我好宝宝……”听着这首童谣,总会想起陪伴我们长大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父母工作繁忙,很多孩子都是由祖辈带大,现在重阳节即将来临,想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拍一组难忘的写真吗?本周六,江淮晨报联合蜀山区卫楼社区人大工作站开展“我和爷爷奶奶拍写真”活动,欢迎有爱的祖孙参与。

每天的上学路,是爷爷牵着你的手,最爱吃的食物,奶奶全掌握,在这个忙碌的时代,父母忙着上班,陪伴在孩子童年身边最长的是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他们无私地爱着你,隔辈亲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怕你饿了,早早准备好吃的,怕你冻着,天还没变,就准备好衣服,你的要求,都尽量满足,他们那些细碎的爱,能让长大后的你只要一想起来就会觉得很温暖。然而,光顾着带孩子,祖辈与孙辈之间往往很少有机会留下温馨瞬间,这个重阳节,让我们一起拍一组写真,定格祖孙之间的幸福瞬间。

本次活动,招募15组亲子家庭,仅限于爷爷奶奶与孙辈或者外公外婆与孙辈拍摄。卫楼社区人大工作站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与化妆师,一定会给大家好好装扮,留下祖孙之间的珍贵画面,想参与就赶紧报名吧!

晨报记者 张琳琳

通讯员 张运洁 刘亚萍

■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9月2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西二环中天蓝山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招募人数:15组亲子家庭

报名方式: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报名

新闻推荐

合肥迎客超472万人次

9月16日,江淮晨报记者从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合肥共接待游客472.6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72亿元。...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心童画迎国庆2019-09-17 02:55
评论:(爷爷奶奶 我们一起拍写真 重阳节即将来临,招募15组亲子家庭来拍一组有爱写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