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女子服药轻生民警苦劝救人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0-16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2日下午,合肥方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一名女子在微信群里发消息说要吞服大量安眠药轻生。民警刘军和同事经多方信息比对查找,最终找到轻生女子阿丽(化名)。由于抢救及时,阿丽已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5时16分,方庙派出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喂,方庙派出所吗?我以前的一个店长因公司拖欠工资情绪波动较大,现在在微信群里发消息说要吃安眠药轻生.......”值班所长薛德军立即安排民警刘军、王康等人火速赶往现场。

经民警现场了解,报警人只知道轻生女子的姓名、电话,并不知道她家庭具体住址,现在手机打不通,人也不知去向。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一边将情况反馈给派出所值班室跟进查找。经多方信息比对查找,民警最终确认轻生女子阿丽(化名)的身份信息和住处。随即,民警刘军、王康等人调转车头前往阿丽的家。

在阿丽家门口,无论民警怎么敲门,房内始终无人应答。民警没有放弃,一直试着与阿丽对话,耐心安慰和劝说,安抚其情绪。最终,房门缓缓打开。民警迅速进入屋内,发现阿丽处于半昏迷状态,神志不清。民警立即通知120,并不断安抚女子坚持住,不要放弃。所幸医院抢救及时,阿丽已无生命危险。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小街巷 华丽变身

昨天,市民从改造后的淝滨路走过。近日,位于瑶海区的淝滨路,改造后不仅修复了破损路面,完善了雨污水管线等道路基础设施,提...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服药轻生民警苦劝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