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今日文博推荐 加纳油画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18 07:17   https://www.yybnet.net/

加纳人似乎天生就擅长色彩搭配,有绘画天赋,房屋颜色多样,经常会见到粉嫩嫩的房子,衣服布料色彩斑斓,加纳以传统工艺闻名世界,最著名的当属色彩绚烂的彩绘肯特布,编制历史上千年。

此次美籍西非加纳青年画家Julius mawuli kwao (中文名马五立),将会带来他的作品在文博会中进行展示。他的作品注重细节,色彩艳丽,绘画技巧娴熟,画面无可挑剔,在色彩斑斓的风格中,透露着现实的美,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他不同的故事和含义,运用绘画来表达生活。

每一幅油画作品都倾注着马五立的情思,如此次作为重要展出的作品《非洲儿童》油画像,据他介绍,画面里的非洲孩子就像从岩石上生长出来的玫瑰,非洲儿童生活在希望、决心和毅力中。对多数人而言,非洲如一个谜、一个梦,是一片能引发人们无限遐想的神秘之境。那里有茂密的热带雨林,有世界上最广袤的撒哈拉沙漠,那里的民风古朴、粗犷,还有蕴含非洲特色的与众不同的文化。希望透过他的非洲题材油画作品,能让更多的人直面这个神秘而美丽的世界,那里少有高楼大厦,不常闻喧嚣笛鸣,没有受到过度开发,保留着这个世界最古朴、最不加修饰的美。

这位加纳青年画家的作品如果能引起你的共鸣,那么,将它带走一幅收藏起来,闲下来时,跟着他的笔触去一趟非洲,仔细感受一下这个世界另一端的美。

据悉,此次合肥文博会马五立不仅会带上他的数百幅作品在7号馆国际区进行展示,同时也将会现场进行作画。

新闻推荐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 相互学习 携手同行促发展

10月14日上午,由合肥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训处主办的“2019年合肥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跟岗实践研修活动”在...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文博推荐 加纳油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