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掐死女友藏尸拉杆箱 男子一审被控数罪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0-18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只因几句争执,“90后”男子刘伟(化名)竟将女友小露(化名)掐死,而后将她的一块浪琴女表盗走,将其尸体藏于拉杆箱内,再将空调调至18℃后锁门离开出租屋。此后,刘伟又租了一辆宝马5系,在合肥、淮南、芜湖三地游走,直到一周后被芜湖警方抓获……10月17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关于该案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

女友家中偷走手镯

刘伟1992年出生于淮南,是名货车驾驶员。女友小露比他大3岁,单身,有个女儿。2017年,小露结识刘伟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在刘伟的出租屋内同居。

小露家在合肥市瑶海区一小区,2018年10月初,小露和刘伟一起回家吃饭,没想到刘伟竟趁人不备盗走了一个黄金手镯。后来,刘伟又将手镯卖给了黄金珠宝回收店,得到9000多元。小露发现后没有告诉家人,而是质问刘伟,刘伟解释称:“先抵押着,这事以后再说。”

其实,这并非刘伟第一次伸出贼手,2014年,他曾因犯盗窃罪、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

将女友掐死后藏尸

检方指控称,2018年10月24日凌晨,刘伟与小露在出租屋内发生争执,刘伟掐住小露颈部,致其当场死亡。

掐死小露后,刘伟没有立即逃离。刘伟称,房子是租住的,经常有人上去,他怕被人发现,于是开车前往一购物中心买了个28寸拉杆式行李箱,用透明胶带捆绑尸体后,将其塞入行李箱并搬至次卧。

为了减缓尸体腐烂,刘伟还将空调设置在18℃,而后逃离现场。

家人报警凶手被抓

在离开前,刘伟将小露的一块浪琴手表拿走,随后转送他人;还冒用小露的银行信用卡,通过绑定手机扫描二维码套现、直接刷卡的方式进行消费,一共骗取54831.9元。

案发后两天,刘伟曾在酒吧消费,两次花费1万多元。“看着像有心事,不太正常。”酒吧一服务员回忆说。

事发后,刘伟又租了一辆黑色宝马5系轿车,驾车离开合肥,先是去了一趟芜湖,随后回了趟淮南老家,而后又前往芜湖。

小露家人在案发后多次与其联系,但一直是刘伟代发微信或接听电话,这引起了他们的怀疑。后来,家人赶到两人居住的出租屋时,敲门无人应答。而后通过物管联系房东,才一同进入出租屋内。但现场的情形让家人吓坏了,“屋里没人,地上有血迹,还有一股怪味。”小露的弟弟说,看到小房间里有一个被被单盖着的箱子,就觉得出事了。

去年10月31日14时,刘伟在芜湖市弋江区被民警抓获。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小露系因口唇及颈部受外力作用致机械窒息死亡。

涉案男子当庭认罪

检方认为,被告人刘伟以掐颈的方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触犯刑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刘伟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刘伟冒用他人信用卡,数额巨大,应当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刘伟曾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故意犯罪,属于累犯,应当从重处罚。被告人刘伟在宣判前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

在法庭上,原告诉讼代理人提出向刘伟索赔包括死亡赔偿金在内合计107万余元。

刘伟当庭表示认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庆玲

新闻推荐

“朕的洋房”害人亦害己 □云彬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合肥滨湖新区珠江路上出现很多灯杆旗广告,且上面印着诸如“朕的洋房”“三公六院”“四宫...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精品粮油“聚会”2019-10-18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掐死女友藏尸拉杆箱 男子一审被控数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