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少儿图书馆“汽车图书馆”获全国优秀案例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1-1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在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9图书馆阅读推广及服务创新培训交流会上,合肥市少儿图书馆“‘流动的书香’——汽车图书馆服务偏远地区和留守儿童”项目经专家评审,荣获优秀案例奖。

据悉,市少儿图书馆“汽车图书馆”常年行驶在服务偏远地区和留守儿童的路途中,以阅读推广为主,辅以讲座、科普展览、手工制作、电影放映、学习用品捐助、城乡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等,为贫困村、革命老区的留守儿童送去书香,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郑之敏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开展礼仪、器乐等50项“让书包飞”课程 合肥市高新创新实验小学多措并举培养“创新学生”

晨报讯率先实行30人的小班化教学;拓展礼仪、轮滑、器乐等50项“让书包飞”的课程;利用地域性优势开启智慧校园建设……...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少儿图书馆“汽车图书馆”获全国优秀案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