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枕”心实意“禹”见心灵手巧的自己 禹洲中央城上周日开启手绘抱枕DIY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12 11:05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下午,冬日的艳阳下,禹洲中央城销售中心“手绘抱枕DIY”活动温暖启幕。来自周边中小学和幼儿园的3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销售中心内人声鼎沸,欢笑不断。孩子们利用这个周末,和父母一起制作一份特别的礼物,享受一段特别的亲子时光。

“是很好的亲子体验”

活动开始后,销售中心DIY区座无空席。主持人李老师简短介绍后,工作人员给每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发了一个空白枕套和颜料、彩笔。销售中心很快安静下来,小朋友们都专心致志地拿起画笔,精心描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记者看到,前来参加的小朋友最小的还在上幼儿园,最大的已经上初中了。来自林旭幼儿园的金悦萱今年才4岁,正在精心地给卡通公主涂色。别看她年龄小,画起画来可认真了。“孩子学绘画已经半年了,平时在家就很喜欢画画。”金悦萱的奶奶说,她在新安晚报上看到禹州中央城举办的亲子手绘抱枕活动,就报名参加了,“感觉绘画能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这个活动很不错!”

瑶海实验小学的徐子辰已经学绘画四年了,这次活动他和同班3名同学结伴而来。“感觉在抱枕上作画比纸上要难些,主要是力度不好控制,但是很有趣!”徐子辰笑着说。陪他来的妈妈告诉记者,平时孩子学习忙,这次活动刚好带孩子放松下,也是一个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

到场客户对中央城很有兴趣

为了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抱枕,大家全身心投入,精心设计,完美上色,完全沉浸在了手绘DIY的世界里。只见一个个空白的枕套,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独特的、漂亮的抱枕。

“手绘抱枕更易突出一个家庭的氛围和家人的情趣喜好。孩子们可以用最纯粹的方式表达温暖与爱的样子。”活动中,美术老师李老师还给孩子们做现场指导,怎么搭配更好看,怎么涂色更工整,怎么样更能表达创意,“孩子们都很喜欢,活动能够增强他们的创造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很多孩子都在创作的过程中,交到了朋友。”

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虽然同学们做得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大家来说,这就是儿时最快乐的亲子时光!经过现场评委的精心评选,李老师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小礼品。活动结束后,许多到场客户对禹洲中央城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向营销顾问详细咨询楼盘信息、产品户型等。

央景中轴8#小高层64席启动预约

禹洲中央城位于合肥市新站区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会处,属于七里塘板块,总占地400亩,是目前新站在售的110万方超大城市综合体。

项目自带22万方商业体系,周边配套成熟,三大公园围绕,不远处就是地铁一号线站点,步行一公里就是省二院。

禹洲中央城三期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112-145㎡,均价14800元/㎡,具体一房一价。目前8#小高层正在火爆预约中,户型建筑面积112-116㎡。

8#小高层作为禹州中央城三期封面著作,傲踞社区正轴景观带,以封藏至此的64席珍作,盛载大城众望和居住理想。“南北开阔楼间距,采光效果更佳。位于中轴景观带,视野绝佳。”销售人员介绍说,回家途经隔离树池,礼仪广场,迎宾水景,让每一次归来都成为一种享受。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旸

新闻推荐

女孩骑车不慎摔倒 “啰嗦”交警被赞暖心

“脸上有没有哪个地方疼?”“这边疼不疼?”“你现在什么都不要做,就在这坐着”……昨日,一段交警安抚受伤女孩的视频在网...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枕”心实意“禹”见心灵手巧的自己 禹洲中央城上周日开启手绘抱枕DIY)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