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年货展“展程”过半 最高峰一天接待近7万人次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1-15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年货展“展程”过半,市民打年货的热情丝毫不减。据了解,截至目前,年货展每天接待人次皆破万,上周末每天更是接待了近7万人次。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本周,许多商家将进行本次年货展的最后一次补货,有计划来年货展打年货的市民需要尽早前来。

眼下,在年货展办年货成为不少市民最热门的话题。合肥的徐阿姨说,自己的不少邻居会一起团购,“晚上我们跳广场舞的时候,都会聚在一起聊聊这几天看到的好年货,然后约着一起再去补点年货,过年吃、穿、用都在年货展上搞定。”

除了传统年货,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因此,水果生鲜也成了置办年货必不可少的选择。连日来,在年货展活动中,不少市民前来挑选水果作为年货。琳琅满目的各地水果中,较为畅销的品种有来自新疆等北方地区的苹果、香梨,也有来自广东、江西、海南等地区的砂糖橘、赣南橙、芒果、西瓜等,南北水果“势均力敌”,交易猛增。

销售福字和灯笼的展位前也围满了消费者,家住包河区的王先生和邻居一起挑选着福字,王先生说:“春节马上就到了,这儿的春节文化商品挺全,我们不仅挑了传统的福字和吊钱儿,还给孩子买了卡通福字。”同时,仿真花也成为年货大集上的“明星”产品,造型逼真的郁金香,还有时尚新颖的小花篮,都成了热销年货。

“牛羊肉、咸货和春联灯饰,这些产品在今年的年货展上,卖得尤其‘红火’。”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合肥年货展每天接待人次皆破万。其中,高峰时期出现在上周末,两大展区总计每天接待人次近7万。“本周一、周二,因为天气比较好,每天接待人次也近5万人。”

市民持续不减的热情带来的是年货商品的快速销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约20%的商家已经完成了第三次补货。

“许多商家预计在本周应该就要完成年货展的最后一次补货了。”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本届年货展经开展区将持续至1月21日,滨湖展区将持续至1月19日,有计划来年货展打年货的市民需要尽早前来,很多外地的特色产品,因为天气、物流等因素,可能会来不及多次大批量补货。刘畅司晨/文 李福凯/摄

新闻推荐

合肥科技馆新馆 更大更有“看头” 为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打基础

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取得新进展”、“7位科学家当选两院院士,人数为历年最多”、“8项科技成果获国家...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货展“展程”过半 最高峰一天接待近7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