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莲花社区“企业共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3日,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尚百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据介绍,这是全省首家新建投用、由商圈企业全程共建的基层党群服务中心。

尚百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彩虹书吧、午间食客、益企诊所、党员e家等,通过“四色服务”,满足商圈企业商户的不同需求。据介绍,该中心由莲花社区辖区部分企业共同出资、共同打造,并将在后期共同维护运行。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党群中心的共享会议室、书吧、交流平台等,都能给企业很大的帮助,所以他们自发组建了党群服务中心,希望借此加强交流,让党建助力企业发展。

莲花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发挥好尚百党群服务中心的共建共治作用,推动企业商户发展,维护各方利益,繁荣商圈经济,“只有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发挥好“党建搭台、企业注力、凝聚同心”的作用,才能构建社会服务平台、商圈企业、个体组织、社会资源的联动共建共享新格局。”

姜经梅李长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合肥开通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热线

本报讯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合肥市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处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进一步畅通不动产登记和权籍...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特殊团圆饭真暖心2020-01-15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莲花社区“企业共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