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提高责任意识完善值班制度

来源:瑶海报 2020-01-1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3日下午,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以及市委关于2020年值班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我区各单位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机构改革后值班机构和力量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市委关于2020年值班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区《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和建立应急值班工作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各类相关信息及时有效向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和相关分管区领导反馈;二要完善值班制度。一类单位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单位主要领导要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三要落实信息报送。各类信息要严格按照《瑶海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范围与标准(试行)》的要求进行报送。区领导及各镇街开发区和区直部门正科级(含)以上同志外出离肥需提前3天向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报备。

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明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本单位值班队伍建设,建立单位应急值班制度,完善应急信息处理机制,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报送,为我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做好保障。

(通讯员米寅)

新闻推荐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和谐稳定

本报讯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指出安全生...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责任意识完善值班制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