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临泉农产品走俏省城

来源:庐阳 2020-01-23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近春节,正是市民采购年货的最为集中地时节。近日,临庐一家亲·临泉县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在阜阳路大润发广场举行。临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副区长丁仕旺到现场查看展销情况。

据悉,此次展销会以“厚道临泉人,放心农产品”为主题,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临泉县人民政府主办,区工商联、区农林水务局、临泉县工商联、临泉县农业农村局、临泉县中原牧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临泉中原牧场农特产品购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让临泉县质优物美的农产品走进省城市场,助力临泉脱贫攻坚,方便合肥商家和市民采购年货。

展会现场,来自临泉的48家企业为合肥市民带来了缤纷年货,包括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牛羊肉及加工制品、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调味品等20大类千余个品种,门庭若市、人潮涌动,引得许多市民纷纷驻足购买。

(吴京 )

新闻推荐

淮河路大街区智慧街区二期项目启动招标

本报讯笔者日前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我区淮河路大街区智慧街区二期项目启动公开招标,这意味着通过试点智慧商圈...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泉农产品走俏省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