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庐阳 2020-03-26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0日上午,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涵、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出台《庐阳区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年庐阳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制定庐阳区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区区直单位“减证便民”申请材料清理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的信息化水平,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操作、阳光操作,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区以问题为导向,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定位,抓牢抓实生态环境重点项目,不断提升相关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形成工作联动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推动我区生态环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 会议强调,要依托淮河路国家级步行街创建,加快发展夜间经济。要积极推动购物、文旅、休闲等为一体的夜间经济发展,优化全区夜间经济布局,为夜间经济注入活力,形成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形成规划合理、设施完善、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庐阳夜间经济发展格局。

会议还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联动机制,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工作。要通过对目前政务服务事项的研究梳理,扎实抓好各类审批证明事项的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芹)

新闻推荐

“合肥产”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出口土耳其

本报讯(记者王恺汪永安)记者3月25日从合肥海关获悉,经合肥海关所属庐州海关关员现场检疫相关作业,20箱共5万个“合肥产”新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