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16865套“棚改房” 10月底前建成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3-31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市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已出炉。

根据计划,今年合肥市棚户区住房改造新开工25340套,6月底前新开工率达60%,10月底前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16865套。同时,合肥市正在加快公租房建设和配租使用,加大新筹集公租房的建设推进力度,确保11月底前922套新筹集公租房开工建设。

合肥市对2017年及以前年度开工未竣工棚改项目将主动查找问题,力争到11月底前,2017年及以前年度计划开工的棚改项目竣工率达到省住建厅要求。对开工三年以上,年底前仍然不能竣工交付的项目,将进行通报。

在保障房管理上,合肥市拓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项目,促进公租房由重分配向重服务转变,全面提升公租房运营管理专业化、社会化、规范化水平,增强保障对象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合肥市不断完善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优化系统功能,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作用,完善与不动产、民政、税务、人社等部门数据共享机制,发挥大数据优势,提升审核效率。申请公租房时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要跑各个部门提供各类资料,各类数据实现共享后,可以直接查询审核。同时进一步简化公租房保障申报材料,精减办理环节,优化审核流程,压减办理时间。强化公租房后期管理信息的动态管理,及时录入入住和退出等信息,做到信息实时、准确。

新闻推荐

立己达人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一六八玫瑰园教师接受表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的初春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场席卷了全国的...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清明气温直逼20℃2020-03-31 00:34
评论:(合肥16865套“棚改房” 10月底前建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