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不负好春光绿化养护忙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3-31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春光正暖,合肥高新区科学大道、玉兰大道随处可见绿化工作人员抢抓大好时光,开展绿化养护,为城市提质添绿。

“我们把绿化养护做好,等到疫情过后,市民外出便可欣赏到优美的城市风景,”正在忙碌的工人说道。3月28日上午8时许,科学大道上鹭路兴10多名忙碌的绿化工人映入眼帘,有的绿化工人在绿地上撒施肥料,有的绿化工人有条不紊地拌和肥料,有的绿化工人在分装运送施肥地点准备撒施,犹如一只只辛勤劳作的小蜜蜂,穿梭在百花丛中。

当前正值春季绿化养护黄金季节,疫情期间,绿化工人坚守在绿化养护第一线,据鹭路兴工作人员介绍,鹭路兴平均每天出动绿化工人100多人,对责任区内进行绿化养护。绿化工人每天按照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后上岗,对各路段绿地进行巡回保洁、除草、修剪、淋水施肥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他们是高新区绿化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营造舒适、惬意的工作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徒步巡查保市容

日前,路面流动摊点、沿街商铺店外经营现象有所增加。为进一步遏制市容乱象,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城管中队加大早晚“薄弱...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倡导居家网络祭祀2020-03-31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不负好春光绿化养护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