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合肥市在全市住宅小区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4-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合肥市疫情防控成果,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发出通知,从即日起,在全市住宅小区广泛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时间持续到4月30日。

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文明办、爱卫办和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督促辖区街道(乡镇)做好住宅小区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电梯轿厢广告屏及物业工作群、业主微信群等实体和网络平台,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把宣传活动与当前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与小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与中央文明办倡导“文明健康 有我有你”公益宣传紧密结合。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发扬广大人民群众互助共济的美德,激发群众自力更生改变生活面貌的热情。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由所在社区负责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

持续推进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通知要求,爱国卫生月期间,各县(市)区、开发区文明办、爱卫办和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协调督促辖区街道(乡镇)组织公安、城管、卫生等部门以及物业服务企业,针对住宅小区毁绿种菜、楼道乱堆乱放、不文明养犬等行为开展一次全面的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小区环境秩序。(下转2版)

新闻推荐

清明,瑶海区各中小学 上好这一节思政课

学子祭先烈,青春悼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文明、绿色、生态、安全的现代祭扫新风,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瑶海区各...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合肥市在全市住宅小区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