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轨道交通出行健康码跨省互认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4-04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保障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防疫工作统一要求,4月3日起,合肥轨道交通启动外省健康码核验以及国家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核验工作,确保符合防疫规范要求的省外乘客正常乘车。

外省来(返)肥的乘客可凭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通行,无需另行提供相关证明。

已申领外省“健康码”的乘客,可使用“皖事通”APP,打开“安康码(合肥)”,点击“使用其他省市健康码”,获取基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生成的省外健康码。获取外省健康码后,主动向车站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出示,工作人员将通过后台扫描予以验证,并测量体温。使用国家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的外省乘客,可直接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工作人员将通过后台扫描予以验证,并测量体温。(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垄断医院遗体转运强迫交易 合肥一恶势力团伙被提起公诉

利用垄断地位,采取威胁、恐吓、殴打等方式排挤外部竞争、强迫他人接受高价遗体转运服务,以此获取不义之财。4月2日,记者获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轨道交通出行健康码跨省互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