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官方回应“协查确诊病例同乘人员函”:出院复阳 非新增病例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7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据微信公众号“健康庐阳”4月7日发布《关于网传“关于协助调查确诊病例同乘人员的函”的情况说明》称:王某某,于2020年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非新增病例。3月6日,治愈出院。出院后,按定点隔离休养(14天)、居家医学观察(14天)和健康状况随访(3个月)三段式进行管理。

3月6日,王某某在庐阳区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定点隔离休养,分别于第3、7、14天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身体无异常。

3月21日,王某某转入“居家医学观察”阶段。4月4日,王某某接医院通知按期复诊,CT检查结果无异常。4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反馈为阳性,庐阳区疾控部门随即启动流行病学调查,并于4月6日发函至合肥公交集团协助调查。

4月6日,王某某进行第二次复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王某某及其家人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由于工作不够细致严谨,协查函中对该治愈出院病例相关情况表述不清,引起群众误解和不安,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举一反三、精准防控、严格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线上直播指导居民祭祀 线下设“追思角”免费祭祀 合肥杏林街道清明共祭活动吸引近百居民参与

居民根据线上直播指导参与清明祭祀。本报讯4月4日上午,在合肥金池路上的庐阳杏林街道“追思角”,前来参与祭祀的居...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官方回应“协查确诊病例同乘人员函”:出院复阳 非新增病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