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工业) 合自然资规公告(2020)25号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5-30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以及《国土资源部监察部关于落实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挂牌方式出让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详见《出让地块具体情况一览表》

二、竞买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地块竞买人须为公司法人,须持有项目所在地开发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或县(区)、乡镇(街道)政府出具的该地块的《合肥市工业项目用地预审单》的复印件,加盖竞买人的印章。

三、挂牌条件

①竞得人必须为在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注册的企业。②竞买企业总投资不低于3亿元,投资强度不低于400万元/亩,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0万元/亩。否则,视为违约,不足部分现金补齐。③成交确认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签订60日内付清全部土地出让金。④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3个月内实质性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一年内竣工。如未按期开工或竣工,按照土地出让合同追究违约责任。⑤该项目要按照批准的规划方案进行建设,建成后,不得改变用途,不得对外出租,不得对外分割销售或转让。受让人承诺不得以股权转让或其他任何形式转让土地,否则,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收回土地,此款由蜀山区政府监督落实;⑥项目用地范围内行政办公研发及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其中行政办公研发用地比例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2%;⑦项目建设单位须在《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牌》中载明开工、竣工(结构封顶)时间。

四、竞买资格

竞买人可于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30日到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领取挂牌出让文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竞买人申请办理竞买登记前须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缴纳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下午5:00(以保证金实际到账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五、挂牌时间、地点

1.挂牌日期为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7月2日,挂牌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挂牌截止时间是2020年7月2日下午4时止。

2.挂牌地点为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地址为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详情请登录中国土地市场网及合肥市土地市场网(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六、其他

1.地块具体规划指标以正式规划设计文件为准,地块具体挂牌条件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2.竞得人凭《成交确认书》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契税等费用,再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复和土地登记手续。

3.本次挂牌出让宗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无异议,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办理土地供应手续后,直接进行土地登记,并由合肥市人民政府颁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证。

联系人:黄远婷0551-62778688

蜀山区:张德胜0551- 65597967

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新闻推荐

一屏之隔衍生“新代沟” 父母难进子女朋友圈 专家建议:理解尊重彼此,改变沟通方式

微信朋友圈已成为时下一种热门的社交互动方式,可隔着手机屏,一道“新代沟”却在衍生,生活中,不少父母“吐槽”,子女的朋友圈难...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结对帮扶暖童心2020-05-30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工业) 合自然资规公告(2020)25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