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工地泥浆排入雨水管网被罚5000元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日,记者从瑶海区城管局获悉,日前一施工工地产生的泥浆未处理,直排市政雨水管网,受到5000元处罚。

瑶海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27日,在龙岗开发区姑溪路与龙岗路交口一工地,该区市政排水办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工地门前有大量泥浆流入雨水井。随后,立即反馈给龙岗开发区城管办,执法人员火速到达现场调查取证。

经过现场查看了解,由于施工过程中产生泥土,工人冲洗后,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流入门前的雨水井。对此,执法人员立即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排放泥浆行为,不得再将泥浆排放到市政管网。在执法人员约谈工地负责人过程中,对方充分认识到该行为的严重后果,现场表示立即整改。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合肥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该施工方向市政排水管网排放施工泥浆等废弃物,性质较为恶劣,为严肃排水法规,杜绝排水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决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施工方5000元的行政处罚。

“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市民发现有任何违法排污行为,请及时拨打执法热线举报0551-64372859。(杨晓雨 郑晨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打造肥西经开区的“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肥西经开区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不忘加大园区绿色生态环保建设,打造经开区的“绿...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无人机 试飞体验2020-06-02 00:59
猜你喜欢:
小学生 庆六一2020-06-02 00:32
评论:(工地泥浆排入雨水管网被罚5000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