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票选活动今日开启 快来为你中意的网红打卡地投票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2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春色下华灯初上的金融区、夏日里接天莲碧的植物园、秋夜中浸透月光的天鹅湖、冬雪后匡河疏影横斜的红梅……你心目中的蜀山是什么样的?哪个又是你心中专属的蜀山网红打卡地呢?从6月2日起,“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投票环节正式开启,快来为你支持的网红地投上心仪的一票吧。

20个网红地进入票选榜单

此次“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合肥晚报承办,旨在挖掘蜀山区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宣传和传播蜀山区的城市形象及旅游形象。

经过初步筛选,符合活动参评标准并最终进入票选榜单的共有20个网红地,今起开始接受线上投票,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并持续到6月5日结束。

记者发现,在这20个网红打卡地中,不仅包含天鹅湖、大蜀山、四季花海、合肥植物园、小岭南等市内知名景点,也包含了安徽博物院、稻香楼宾馆、合肥大剧院等大家最熟知的地方,一定意义上代表了蜀山区的“文旅软实力”。

多种方式权威实力考量

此次评选活动将组织旅游专家、高校学者、蜀山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并结合微信票选结果最终评选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结果出炉后,还将组织著名摄影家、学者实地考察、踩点,最终选定最佳拍摄点,并设置最佳拍摄点标牌,为市民打卡留念。爱拍照的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因角度不对而拍不出好照片啦。

除了邀请市民投票,我们还准备了100份惊喜礼物送给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点“赞”的市民,只要您按照规则操作就有机会获得100元合肥交通卡,共分四期,每期发放25份交通卡。

链 接

如何投票:

方式一:

市民可登录网页

(https://huodong.myzaker.com/main/interactive/forms/?need_user_info=Y&hid=5ecb874f5af0d6ce21000007)进入投票通道。

方式二:请扫描二维码(附后)

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投票。

活动细则:

① 每人每天最高可投20票,每个点不限票数。

② 投票后,转发至朋友圈,邀请朋友来点“赞”,点赞量超过30个,可将点赞截图发送至“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后台。

③ 我们将根据点赞量前25名,确定当天的获奖名单。获奖者可获得价值100元交通卡一张。

④每天的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合肥晚报官方微博上公布,敬请关注。

⑤领奖地点:合肥市瑶海区临泉中路合肥报业传媒集团608室

⑥投票时间:6月2日-6月5日 每天8:00-20:00。请在当天晚上10点前将截图发到“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后台。

周迪 孙雨静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赵昕

新闻推荐

天鹅湖边走散孩子现象 时有发生 城管提醒:可向附近城管队员 寻求帮助

5月以来,随着天气转热,在天鹅湖景区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了。6月1日,记者从蜀山区城管局获悉,市民丢失物品或者小孩与大人...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票选活动今日开启 快来为你中意的网红打卡地投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