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想报考海军别错过这次报名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市第十中学(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建设单位,)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80人(男生),计划单列。”5月29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发布,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报名。

按照招考“时间表”,6月16日下午下班前,各初中学校根据学生报考意向,指导报名学生如实填写《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表》和《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初选体检表》。登录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官网(http://haijun.hfshz.com)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工作。6月16日,合肥市教育局配合海军招飞办对报名学生上传的资料进行审核。

6月26日至28日,海军招飞办会同合肥市教育局,在合肥十中组织定选考核。具体录取办法,以2020年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地计入普通高中录取的科目考试分数为基础,按考生折算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新闻推荐

300名青少年将开启科技之旅

5月30日上午,2020漫游蜀山科技之旅正式启动。蜀山区科协负责人介绍,蜀山区是合肥乃至中部地区的“科教名区”,全...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无人机 试飞体验2020-06-02 00:59
评论:(想报考海军别错过这次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