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黄镇村趣味活动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6月1日,合肥市淝河镇黄镇村妇联、团总支、关工委、司法、卫计办前往辖区五十六中开展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趣味游戏的规则。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完成了吹气球、两人三足、你比我猜等小游戏,游戏获胜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志愿者送上的小礼物,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天真的笑容。活动之余,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告诉他们遇到家暴或者其他危险情况应该怎样做来保护自己,让他们熟知可以求助的机构和对象。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和志愿者告别。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美好的儿童节。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 “无烟宣传进校园”

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前夕,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骆岗街道城管办走进包河苑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无烟共健康”主...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学生 庆六一2020-06-02 00:32
无人机 试飞体验2020-06-02 00:59
评论:(黄镇村趣味活动庆六一儿童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