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香格里拉社区: 保护牙齿 从孩子抓起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为了让辖区孩子们从小养成保护口腔、注意口腔卫生的意识,5月31日上午8点半,合肥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口腔医院,在小区沿街门面,开展“保护牙齿 从孩子抓起”口腔护理知识宣传活动以及免费口腔健康检查。过往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并携带孩子前来咨询。经过上午2个多小时的宣传,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次。

活动现场,针对小朋友们好奇心强、爱提问的特征,团员志愿者医生们用趣味口腔模型讲解牙的结构。在答疑环节,青年医生向家长介绍了幼儿期牙齿的生长规律、幼儿换牙的异常情况等一系列知识,现场给居民及孩子们演示了如何正确地刷牙,并邀请小朋友上台尝试。随后以有奖问答互动的方式,不仅将保护牙齿的知识传递给居民和小朋友们,还可以得到丰富的小奖品。最后,医生们给前来咨询的孩子们都做了免费口腔检查,提醒他们爱牙护齿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个小朋友都争做护牙小卫士。

近年来,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通过整合辖区资源,组织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形成社区共建、共享模式,定期在居民中举办健康知识宣传、急救知识讲座、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等各类惠及民生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咨询和有效指导。通过这些活动,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增强了社区的影响力和亲和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黄镇村趣味活动庆六一儿童节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6月1日,合肥市淝河镇黄镇村妇联、团总支、关工委、司法、卫计办...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6月4日停气通知2020-06-02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香格里拉社区: 保护牙齿 从孩子抓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