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用爱心和责任呵护少年儿童快乐健康成长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6-02 04: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正值6月1日国际儿童节,市委副书记郭强走访慰问小学幼儿园师生,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在合肥幼教集团滨水花都幼儿园,郭强实地察看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观看了儿童舞蹈、苗圃、童心抗疫书画展等,详细询问幼儿园的管理运作、教学特色、幼教力量配备等情况,叮嘱学校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秉持先进教育理念,用爱心和责任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

随后,郭强来到南门小学海恒分校,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饶有兴趣地观看啦啦队、戏曲、舞台剧表演等,对学校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学的做法给予肯定,勉励学校继续发挥以培养学生自我发展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为目标的“自主教育”办学特色,探索更多方法路径,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长大后把祖国、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每到一处,郭强都详细了解学生体温测量、应急处置预案、防控保障措施、家校信息沟通等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山石 苏龙鹏)

新闻推荐

“带货女王”薇娅将为合肥企业直播带货

星报讯记者了解到,合肥市蜀山区启动直播专场促消费活动,14家重点电商企业现场直播。据悉,活动期间,淘宝“带货女王”薇娅将在...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6月4日停气通知2020-06-02 00:54
评论:(用爱心和责任呵护少年儿童快乐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