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支持商贸企业创新迎“风口”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6-02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瑶海区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商务部门主动上门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着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创新经营模式,线上线下联动,推进转型升级。

据了解,瑶海区积极谋划建设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抢占直播风口,发挥白马电商产业园服务平台、内容平台、人才平台等优势,创新网络直播带货以及线下体验、线上派单、在线支付等融合发展模式,扶持联家等重点企业发展自营电商平台,采取门店交易与线上交易、物流配送共同发展模式,支持传统商贸流通企业分享“互联网+”红利。

该区鼓励支持商家开展线上促销活动,通过发放政府消费券及消费立减优惠等形式,推进消费经济全面复苏。

(端霄飞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建国,你我再一次一醉方休

黄建国是我的中学同学。我喝酒就是他引诱,他说男人不醉几回是长不大的。建国,我想你了,你要是看到,务必联系我(微信号:Lj47...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支持商贸企业创新迎“风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