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德胜门桥导航可查 合晚官微消息备受关注 导航为城市地标更新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3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德胜门桥在哪里?导航安排!上月,合肥晚报官微发布《快讯!合肥一环路重要桥梁深夜封闭!》,引发了关于“德胜门桥在哪”的热烈讨论。6月1日,高德地图APP更新显示,已将原有的金屯立交桥替换成德胜门桥,合肥人导航即可知晓。

“根据最新合肥市德胜门桥桥检报告显示,该桥防撞墙涂装层存在损坏脱落的现象,翼缘板、腹板、墩柱有钢筋外露和表面碳化等病害。为提升市政桥梁设施外貌美观,保障设施安全,现准备对德胜门桥进行整体涂装。”《快讯!合肥一环路重要桥梁深夜封闭!》消息发布后,不少合肥人留言询问“德胜门桥在哪”。其中,网友“老龍”留言解释:德胜门旧址位于今天的合肥市金寨路与环城路交会处,被称为古庐州的凯旋门。为此,金屯立交桥现已更名为德胜门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地微博大V“庐州大小事”看到本报官微推送的这一消息后,立刻在微博上“艾特”了各导航地图,希望尽快更新地图。“在导航上搜索‘德胜门桥’只出现北京的,希望咱合肥的德胜门桥也能一搜即查,让更多人感受庐州文化。”随后,高德地图立刻与“庐州大小事”联系,再经过核实之后将原有的金屯立交桥替换成德胜门桥。“每一地名都是城市文化的一部分,更新之后,合肥人在导航上即可查询到这份‘文化’。”6月1日,记者从高德获悉,本报官微的消息和本地大V的转发“艾特”引起了广泛关注,更新后将方便市民导航寻找德胜门桥。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南淝河防洪完善工程(二期)7月底完工

本报讯近日,南淝河防洪完善工程(二期)的潜山路小游园段,工人正驾驶一台挖掘机挖坑,不远处另有几名施工人员为在建的滨河游...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胜门桥导航可查 合晚官微消息备受关注 导航为城市地标更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