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包河花园社区召开“三线三边”边境治理协商会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6月1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包河花园社区组织召开了“三线三边(哈尔滨路游园二期)边境治理项目”改造前的意见征求会。

为顺利推进此次改造项目,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各类问题,包河花园社区党委及时启动社区工作协商治理机制,邀请项目施工方、街道工作人员、包河花园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与本次议事协商会议。

首先,负责本项目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方向广大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涉及本次工程改造每个细节,参会代表对提质改造项目逐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涉及周边环境影响问题、施工方式方法问题、观景池塘问题、改造施工期间对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等问题与施工方和主体单位交换了意见。

包河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陆海兵主任表示,哈尔滨路游园二期改造工程涉及骆岗街道包河花园和淝河镇席井村两家社区边境环境治理,即将开通启用的合肥市绕城高速出入口贯穿其间,是包河区出入高速路口的门户,代表合肥市包河区城市形象,社区将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征集广大居民意见和建议,尊重自然环境规律,又快又好地把这一美好社区建设实事工程落地实施。通过此次会议,社区和相关单位充分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改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了初步了解,并进行更为详细的认证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为美好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环境治理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0.8公里”科学课堂开讲啦

本报讯5月30日上午,蜀山经济开发区蜀麓苑社区“0.8公里”科学课堂开讲,辖区内35个家庭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首期科学课...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荒田生“金”2020-06-03 00:30
猜你喜欢:
评论:(包河花园社区召开“三线三边”边境治理协商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