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对标对表 立行立改 焕然一新 市文明办回访5月份创建暗访测评排名末位单位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6-03 04:2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市文明办公布5月份文明创建部分重点工作暗访测评排名情况通报,公布了长途汽车客运站、医院、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宾馆饭店等四类项目得分,其中合肥汽车站、合肥高新心血管病医院、西二环路与天达路交口金租大厦工程项目及安徽饭店分别垫底。

昨日,市文明办组织市属新闻媒体前往上述测评地点,对整改情况进行集中采访,相关负责人就整改进展进行表态。

回访地点一:合肥汽车站

昨日,记者来到合肥汽车站,站内严格按照公益广告设置要求,及时更换了破损公益广告,设置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站内做好母婴室、无障碍设施、便民服务设施等日常管理,确保使用良好。

合肥汽车站副站长王勇表示,情况通报后,该站创建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并进行查摆,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罚决定。“我们将实行部门包保制,确保每一项创建工作都有人牵头,有人落实,谁丢分谁负责;成立巡查小组,每日对站内各区域实施督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回访地点二:安徽饭店

记者昨日来到安徽饭店,大厅区域按要求设置了公益广告。

安徽饭店副总经理王宏表示,接到通报后酒店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成立督导小组进行专门检查,加大对员工岗前培训,确保为客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回访地点三:合肥高新心血管医院

记者昨日看到,合肥高新心血管医院门诊大厅进门处已设置志愿服务台,有人员引导。行业规范以及相关公益广告均在醒目位置设置到位。母婴室和无障碍卫生间已按要求进行相应整改,但导向标识未来得及设置。

该院副院长裘慰伯告诉记者:“接到通报后,医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本周内确保整改到位。”

回访地点四:合肥高新区西二环路与天达路交口金租大厦工程项目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围挡已设置公益广告。

该工程项目经理姚洁告诉记者,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围挡设置公益广告后,显得美观大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报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蜀山区新城社区开展“法治六一”主题活动

星报讯一个视频,引出模拟法庭;一段热线,普及法律知识;几个问答,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近日,合肥市蜀山区新城社区科普协会开展“...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6月5日停气通知2020-06-03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对表 立行立改 焕然一新 市文明办回访5月份创建暗访测评排名末位单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