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促进创新企业发展 腾讯众创空间(合肥)累计入驻120多个项目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6-0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两年来,腾讯众创空间(合肥)已累计入驻120多个项目,总估值超4亿元,累计解决就业1500多人。

据了解,腾讯众创空间(合肥)开园两年来,共举办了60余场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包括幸会、创客录、商研汇、活力汇等常规系列活动,以及新青罗学院高端课程、科技+文创专家论坛活动、空间年会等形式多样的培训和活动。

此外,腾讯众创空间(合肥)还为创业者提供天使投资人私享交流会和创业项目一对一诊断会,以促进创业项目和天使投资等创业投资体系有效对接,推动项目和投资人交流,力促项目与资金链、创新链、产业链有机结合,加快创新企业孵化与成长壮大。

(苏玥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小小快递员” 为生病同学筹善款 合肥小学生孔卓兮、刘宸宇 获评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

本报讯合肥市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四年级学生孔卓兮、刘宸宇,两人是同班同学,又住在同一个小区,为了一位不幸得重病需高...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促进创新企业发展 腾讯众创空间(合肥)累计入驻120多个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