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藏钱藏得自己找不到以为家中进贼报了警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6-30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把钱藏在墙里后,自己怎么也找不到,误以为家中出现了小偷。记者从肥东梁园派出所了解到,民警用锤子敲打墙壁,才发现了藏钱的玻璃瓶。

近日,肥东梁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管女士报警,称其将价值近8万余元的钱财放在家中,回家发现被偷了。值班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得知,管女士长期在县城陪读,丈夫在外地打工,家中无人居住。管女士认为将钱放在出租房中不安全,想起自家存放农具的杂物间墙上有较多孔洞,于是将银行存单和4000元现金放在玻璃瓶中,塞入墙洞里,再用泥巴封住。

一周后,管女士回到家中,顺便检查存放的钱款是否安全,结果发现玻璃瓶不翼而飞。她指着墙上空空的洞一遍一遍向民警哭诉自己是如何将藏有现金和存单的玻璃瓶放入墙洞中的,并且强调自己在藏钱的时候很小心翼翼,周边没有人看到自己藏钱。

民警仔细勘察现场后,并未发现房屋门窗被撬以及开锁痕迹,在墙洞附近也未找到堵塞洞口泥巴的残渣。让民警不解的是,小偷是如何知道墙里有钱并把钱偷走的呢?民警顺着整面墙搜寻线索,终于在墙上距所谓的“藏钱洞”一米远的一处泥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用锤子敲落泥巴,玻璃瓶逐渐露出,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藏钱洞。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噪声污染控制的通告

各建筑施工单位、各商业门点及娱乐场所:为强化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保证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根...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藏钱藏得自己找不到以为家中进贼报了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