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站位城市价值高地 金寨恒大养生谷开启健康人居新篇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6-30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天堂寨实景图。

四大健康乐园效果图。

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健康”逐渐成为影响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因素,伴随“健康中国”升级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蓝海”。在此背景下,金寨恒大养生谷以新型健康人居模式、绿色服务理念,探索住宅与健康体系融合的新思路,为大健康产业赋能。

“航母级”配套铸就健康新生活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人们的居住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买房子其实是在购买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金寨恒大养生谷以超前眼光和格局围绕大健康打造过硬配套。

据了解,项目打造约28000㎡高品质星级酒店、约14500㎡国际会议中心、约14000㎡花海艺圃,约110000㎡小灵山公园、约2800㎡缤纷商业街、约53000㎡小学初中、约1000㎡文化少年宫、约30000㎡恒和医院等“航母级”配套,是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颐养健康大城。

除此之外,金寨恒大养生谷将打造高标准恒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并建立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体系;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管服务,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 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等。

全龄化配套 刷新人居新高度

如果说社区配套可能会被模仿,那么健康绿色的生活则是难以复制的。

据了解,金寨恒大养生谷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康养天地)、长乐(文艺时光)、康益(运动世界)、亲子(童梦王国)四大健康乐园,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设施设备和全方位服务,打造“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生活。

市场人士指出,国人物质生活水平提升,让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大健康产业正在逐渐占据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升级版的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已然成为新趋势,金寨恒大养生谷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期。

精准布局 助力区域新升级

2020年,安徽省发改委发布《合六经济走廊发展规划(2020~2025年)》,确定依托金寨和大别山特色资源,重点发展大别山康养产业,拓展养老服务领域,打造大别山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集聚带。

其中,金寨作为全国知名的“长寿村”,以其得天独厚的康养优势进入了大众视野。地处北纬31度的金寨是全国知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坐拥大别山、天堂寨、梅山水库、燕子河大峡谷等优渥生态资源,金寨更有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高出世卫组织约120倍的清新空气标准,堪称健康生态天赋之地。

生态是金寨得以发展的根基,交通则是其走向合肥乃至安徽的“大动脉”。而位于金寨发展黄金点上的金寨恒大养生谷无疑是占尽了生态交通双重优势,项目择址高铁连接线与东环线交汇处,毗邻五星街、玉博园商圈等,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金寨高铁站,乘坐高铁,从金寨到六安市区最快仅需19分钟,到合肥最快仅需41分钟。高铁连接线同时连接沪蓉高速、沪陕高速可直达合肥、南京、上海,项目距离合肥新桥机场也仅118公里。

新闻推荐

合肥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住院离休干部

本报讯“七一”前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分别到市三院、省中医院,看望慰问住在医院的...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站位城市价值高地 金寨恒大养生谷开启健康人居新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