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六小荣城:把脉 诊断 提升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6-30 21:5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帮助校园管理者立足校情,开展基于学校的办学诊断,不断强化问题意识,丰富诊断手段,优化管理路径,2020年6月28日上午,合肥市张道琼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对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开展基于学校办学实践的现场诊断。

活动伊始,六小荣城校长张羽围绕学校十年办学情况做了 “让普通的学生接受不普通的教育”的主题分享。张羽校长从办学理念是学校发展的灯塔,制度建设是学校发展的保障,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基石,立德树人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和谐课堂是学校发展的主场,和美环境是学校发展的沃土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多年来的办学的经验和特色。

随后,合肥市张道琼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在六小荣城校长张羽、副校长吴克虎、杨永红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推门听课,对师生随机采访,查阅相关材料,了解学校实际情况,然后分组就此次现场诊断展开讨论。

最后,本次活动专家组对六小荣城十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依据诊断指标,也指出学校发展现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发展建议。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管理路径,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相信此次学校办学的现场诊断活动,无论是六小荣城还是张道琼名校长工作室的全体成员都收获颇多!郑婷婷 吴克虎

新闻推荐

藏钱藏得自己找不到以为家中进贼报了警

本报讯把钱藏在墙里后,自己怎么也找不到,误以为家中出现了小偷。记者从肥东梁园派出所了解到,民警用锤子敲打墙壁,才发现...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小荣城:把脉 诊断 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