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中清能公司等客商来区考察

来源:瑶海报 2020-07-02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会见合肥中清能公司筹备组负责人钱灏、安徽国源明能投公司董事长宋杨一行。副区长张勇参加会见。

陆勤山对钱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我区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规划情况。他指出,当前瑶海抢抓全国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试点和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两大机遇,安徽国源明能投公司的工业动能发展方向与瑶海在工业发展方向上相吻合,双方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具有很大空间。

钱灏表示,瑶海发展前景良好,多重机遇叠加,为企业发展提供众多利好。下一步将积极加强沟通,详细规划双方合作事项,争取早日推进项目落地,促进合作发展。

(本报记者童洁)

新闻推荐

合肥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党课报告会

本报讯7月1日,市政协机关“七一”党课报告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为机关党员做了题为《在做好“六稳”工作...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中清能公司等客商来区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