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送考车辆招手即停 爱心驿站服务周到 城管部门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07 04:59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各区城管部门抽调志愿者组成爱心助考小分队,今起将分布在城区考点周围。同时,城管和环卫部门开辟爱心驿站,免费提供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笔、橡皮、风油精等物品,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庐阳区范围内共有6处考点,该区城管局结合考点分布向社会征集了39处停车场及3条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共计9697个爱心停车位,并在6处考点周边设置了城管爱心服务点。考试当天,考生出示准考证即可享受免费停车服务,遇到困难可在服务点寻求帮助。瑶海区城管局积极协调8处停车场约1500个停车位,城泊公司提供考点周边露天停车位,免费向考生家长开放。蜀山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考点周边的停车场进行了集中宣传,积极倡导考点周边停车场加入“高考免费停车”爱心行动。

考生家长如何歇脚?滨湖城管办积极联系商家,开辟“陪考驿站”,截至目前,已有11户商家表示将设置陪考驿站。包河区环卫部门设立的家长陪考驿站,不但能为家长提供休息处,还能提供空调纳凉、饮水、充电等服务。

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的“爱心送考私家车队”由8位驾龄5年以上的城管队员担任驾驶员。这些车辆计划沿着黄山路、曙光路、马鞍山路、芜湖路、合巢路等线路接送考生。已经成立6年的包河区环卫爱心送考车队今年依然“在线”,15辆路面巡查车辆化身“高考流动服务车”,招手即停,为考生提供帮助。

·毛娴静 宗雷孙雨静 李璐璐 张畅 丁勤 李玲玲 杜强 周燕 陶清阳 倪勇 本报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小暑至 盛夏始

7月6日,游客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乘船纳凉。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一个节气——小暑。小暑到,盛夏至,一年中最热时节...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考车辆招手即停 爱心驿站服务周到 城管部门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