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近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专题会议。会上,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作了题为《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林的党课从重温《党章》,牢记职责;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立足岗位、提升素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等五个方面出发,系统而详实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工作任务,以及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素能、忠诚履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会上,李林强调,在党的工作中,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既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又要有团结互助、相互支持、相互提携、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胸怀;既要有创新精神,多出思路、方案。又要实事求是、亲力亲为、脚踏实地;遇事要多客观分析,少主观判断;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优良作风,带头严守制度规矩,争做执行制度的模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克服好人主义思想,不怕得罪人。要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以制度管人、育人、识人、用人和成就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敏锐性,要注重日常思想提升、能力提升、素质提升。做到遇事能拿得起、用得上、出成效。为企业创造优良的政治环境,推进政治生态全面好转,实现企业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党课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新闻推荐

323886户企业加入“合税通”平台 合肥市便民办税措施智慧化服务更进一步

本报讯今年,合肥将提升纳税便利化,全面推广“合税通”税企服务平台,纳税人年度纳税时间压缩至100小时内,主要涉税服务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