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万元健康大礼包致敬退伍军人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8-03 04:52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京东方医院院长为老兵送上健康大礼包。

晨报讯 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合肥京东方医院发起“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新站高新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赠送居家健康检测设备,以此向老兵表达敬意。

退伍不褪色 用实际行动致敬老兵

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合肥京东方医院举行。活动当天,共有30多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来到现场,大家齐聚一堂,活动开始前大家聊起了当兵入伍时的光荣岁月。

今年70岁的徐明波老人,在青岛当了5年的航空兵,5次获得连队嘉奖、1次营级嘉奖。退伍后,回到家乡成了一名教书育人的民办教师。后来,作为党员被组织安排在村里服务,一干就是30多年。徐明波说,退伍不褪色,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吃苦耐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传统终身不忘。

为将敬意和关怀送给退役军人,当天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合肥京东方医院,向25名退役军人赠送了25台BOE12导联心电记录仪和25台BOE电子血压计,总价值20万元。

自主研发 为老兵健康保驾护航

这些血压(心电)监测设备,是京东方自主研发生产的监测健康产品,曾获得多个奖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心电记录仪、血压计等产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邀请退伍军人们上前手把手指导如何使用。

自2019年以来,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关爱老兵系列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今年梅雨期间,安徽省遭遇重大洪涝灾情,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涌现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刘杰

新闻推荐

8家!资本市场合肥板块持续扩容 今年新增上市公司居省会城市首位

本报讯今年资本市场“合肥板块”呈现“井喷式”发展。7月31日,江航装备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截至目前,合肥市今年已...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万元健康大礼包致敬退伍军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