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志愿服务精神在抗洪一线闪光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吹响防汛“集结号”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0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闻“汛”而动,在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李峥的精细部署、统筹调度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防汛工作小组,8月5日至6日,党、工、团共89名志愿者参与到庐阳区杏林街道防汛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抗洪防汛的堤坝。

夏日炎炎,李峥园长坚持到各防汛值守点对重点部位、重点情况进行询问,叮嘱值班人员牢记巡堤查险要诀,按照流程和要求巡查值守,做好值班记录。面对高温“烤”验,安幼志愿者团队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他们沿着堤边探测湿草地、坑地,观察有无冒水、渗水现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做到勤巡、细查。

李峥园长在五个值守点间巡回指导,看望并慰问在酷暑下一直坚守岗位的安幼志愿者们,街道工作人员也为值守人员送来清凉解暑的绿豆汤、饮用水等防暑物品,表达了对志愿者们衷心的感谢。

安幼教育人将继续用坚定步伐和前进姿态,凝聚起一道道扎实的防线。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夺取庐阳防汛抗洪工作的胜利贡献应有力量!

李峥 陈茜 黄筱禹

新闻推荐

6个党员先锋岗筑牢“红色”堤坝

本报讯7月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庐阳区杏林街道境内板桥河水位持续上涨,板桥河沿线巡河护堤压力加大。作为属地责任单位,杏...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服务精神在抗洪一线闪光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吹响防汛“集结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