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市民可线上线下提城市交通意见建议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1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即日起该部门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合肥交警访万家”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停车管理、非机动车管理交通信号优化、交通设施完善等方面,向合肥交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合肥交警访万家”活动将通过登门等多种方式倾听民声,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分类处理、及时整改、及时反馈,着力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交通问题。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在线上,合肥交警已经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中开设“意见收集”小程序,专门设置“意见收集”板块。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经实名认证后,网上填写意见建议。

在线下,合肥交警各执勤大队将开设接待窗口,依托各中队网格化勤务,主动走访,及时了解各方关于道路交通的相关诉求,听取意见建议,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同时,合肥交警支队、大队将分别建立“交警支队民意收集中心”“大队民意收集专班”,向社会公布电话号码,并在窗口设置民意收集点。

对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通过线上、线下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建议,属于公安交管部门管辖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合肥交警将当场给予答复;当场答复不了、无法及时解决的,合肥交警将保持及时联系,7天内予以反馈。对于不属于公安交管部门管辖的问题,合肥交警将向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报告、向属地党委政府汇报,推动相关问题解决。

新闻推荐

阳光爱心社:个性化方案 践行诚信诺言

本报讯合肥市肥西阳光爱心社始终坚持围绕“一心一意做服务,踏踏实实干实事”的服务宗旨,笃信诚信,每年志愿者参与人次...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 教育动态2020-08-14 00:42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可线上线下提城市交通意见建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