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井岗镇卫楼社区“全覆盖·零距离” 办理居民医保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国家惠民利民好政策,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自2020年9月份启动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宣传缴费工作以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宣传栏上张贴医保通知、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微信群和QQ群发送相关政策信息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居民医保增加线上缴费功能,节省我前往社区排队缴费的时间,真是太好太方便了。”井岗镇卫楼社区卫楼新村居民董贝莉开心地说道。

据悉,居民董贝莉通过“合肥医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缴费时,显示参保中断,不能办理线上参保。董贝莉十分着急,电话求助于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原因说明,并告诉她需要重新录入居民基本信息方能参保。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加她为微信好友,接收基础资料,从医保工作端重新录入居民信息,帮助居民完成线上缴费,节省了居民来社区递交材料和排队缴费时间。

卫楼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道,今年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比往年更多,对于少数居民不便来社区的,我们也会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多措并举为居民办理医保,让居民享受医保政策。针对辖区内出行不便的老人,我们也会上门进行医保政策宣传,面对面、手把手教会老人办理居民医保,确保辖区居民不漏一人。

新闻推荐

蜀山西部7条农村公路完工

本报讯记者从蜀山区住建局获悉,近日,蜀山西部畅通工程7条农村公路完工,分别为滁河观光路、昆仑山-下郢-大蜀山干渠、大...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念 黄丹丹2020-09-15 23:32
猜你喜欢:
评论:(井岗镇卫楼社区“全覆盖·零距离” 办理居民医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