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外市盗窃电动车 货车拉到合肥销赃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2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二手电动车店每天车进车出,却只见老板,不见卖车人。民警循线追踪,发现这些车竟都是外地盗窃后运到合肥销赃。近日,合肥警方成功将这两名跨市盗窃销赃的嫌疑人抓获。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阜阳北路附近有一个可疑的二手电动车交易店面,该店隐藏在老旧的居民楼里,进出的电瓶车不断。据民警观察,这家店每天都会有二手的电动车进来,却看不到前来售卖的车主,都是店主杨某出门把车骑回,再让店员将车检查检修,将外观稍加修整后挂出售卖。

“有可疑,回收二手车却不见原车主来卖,都是这个杨某出去取,不对劲。咱们跟一跟!”经过摸排,民警发现杨某近期与一盗窃前科人员汪某来往密切,频频见面。

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将汪某抓获,并从他随身携带的工具包内,搜出大量作案工具。

经审讯,嫌疑人汪某交代,近期销赃给杨某的电瓶车都是从六安等地盗窃来的。汪某在六安作案得手后,将电瓶车用小货车拉回合肥,再固定销赃到杨某的二手车店,他们觉得电瓶车不是在合肥盗窃的,查不到,于是放心大胆地“售卖”,却没想到,还是没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伟通讯员 宋婕 合公新

新闻推荐

相约南岗 邂逅一场秋日盛宴 骑游、闯关、花样表演、精美奖品和草坪音乐会统统打包送给你

南岗的石榴成熟了。位于南岗的金色稻田。本报讯有人酷爱骑游后的酣畅淋漓,有人向往一路葱郁的田园风景,有人喜...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市盗窃电动车 货车拉到合肥销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