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文博今日推荐 科技+健康产品亮相文博会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17 00:30   https://www.yybnet.net/

NOSSA随身智能理疗罐。

本报讯 10月16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文博会特设了文化科技融合展,合肥市鼎典设计有限公司带来了设计的平衡车、NOSSA随身智能理疗罐、头部眼部按摩器系列有关健康理疗的科技产品。

据鼎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设计的平衡车在操作方面有智能控制,操控灵活,还采用倒立摆原理自动平衡,重力感应,实现了稳定性优越,让运动灵活、转向稳定,电动两轮平衡车具有零转弯半径,可在狭窄空间内灵巧运动,制动灵敏,调整人体前后重心即可实现加减速。

NOSSA随身智能理疗罐的创始人介绍,现在常见的拔罐方式一种是用玻璃罐拔火罐,这种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容易烧伤。NOSSA的随身智能理疗罐则改变了传统的拔罐方式。它允许用户自主设置时间、温度、压力,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实时读取罐内状态,精确检测温度与压力,如温度过高会自动提醒并启动过温保护。还可通过APP精细化控制,通过简单的教程说明就可以轻松掌握操作。

先进的凯胜——头部眼部按摩器采用独创按摩钉,通过内置的健康磁石,平衡自律神经提高携氧量,改善细胞组织的营养状态。揉压穴位犹如技术纯熟的按摩师,通过揉压太阳穴,通经活络、缓解疲劳酸胀从而改善睡眠。内置音乐播放功能,采用三段气压充气按摩针,对头部五大穴位实现循环按摩,舒缓使用者全天疲劳。

具备了如此多科技的健康理疗产品,将在本月23日开幕的第十四届合肥文博会上给观众们带来健康舒适的体验。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

新闻推荐

10月19日停气通知

为配合云际路道路改造施工,现定于10月19日21:00至次日8:00对锦绣大道至丹霞路之间的清潭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恢复供气...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博今日推荐 科技+健康产品亮相文博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