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经开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启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17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合肥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合肥车库咖啡二楼路演大厅顺利举行。

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负责人朱家登是一名退役老兵,揭牌仪式上,他首先向台下观众敬了军礼。朱家登介绍,自基地前期创建以来,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相关支持帮扶措施,承办了“退役军人四送一服政策宣贯会”,组织召开了2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孵化培育了6家退役军人创业企业以及2家以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今后,到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就业的退役军人及其配偶,不仅能够免费享受创业培训、路演、指导等服务,还有房租减免、纳税奖励和上万元补贴等优惠政策助力其创业、就业。“比如租赁使用合肥车库咖啡独立办公室的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我们将按照当期的房租标准给予20%的优惠。一年内还可免费使用洽谈室、停车场等办公共享设施。”

据了解,预计到明年年底,随着“郡邻”社区服务平台、“大国出行”网约车平台等创业项目的不断发展和其他优质创业项目的增加,合肥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将会为退役军人提供2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

通讯员 邹谭 童朴初

新闻推荐

“文化+科技”为生活添彩 智能理疗罐、头眼按摩器将亮相文博会

本报讯今年文博会特设文化科技融合展,合肥市鼎典设计有限公司将带来NOSSA随身智能理疗罐、头部眼部按摩器等系列产品,...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跳出舒适圈2020-10-16 10:33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经开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