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小小动物园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17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家是幸福的源泉,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怀抱,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而我却说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妈妈像一只漂亮的“母老虎”,每次一生气,那细长的柳叶眉就变成了八字眉,圆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要喷出熊熊烈火。她平时不大说话,但在我不听话时,那张嘴就像一挺机关枪,嗒嗒嗒地射出子弹。还有那双手,平时力气一点也不大,但在我犯错时就会向我亮出长长的“利爪”。

爸爸像一只大熊猫,他所有的衣服非黑即白没有彩色,总是喜欢挺着一个将军肚在家里走来走去,慵懒至极。爸爸身上的黑色,主要体现他爱睡懒觉,为此没少被妈妈数落;他的白色,就是他的幽默,他那生动的话语,常把我们全家逗得哈哈大笑。虽说他有缺点,但在我心中他的优点远远多于缺点,白色永远多于黑色。

而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经常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比如洗碗、拖地、收拾房间,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整理衣柜。我一看见衣柜乱七八糟的,就会主动帮忙整理。妈妈每次看到我把衣柜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就会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呢!”

我家这个小小的动物园时时刻刻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如果有机会,欢迎您来我们家做客。

合肥市朝霞小学三(2)班魏雨婷

指导老师:胡玲

新闻推荐

外孙和孙子都需要照顾 “夹心老人”遭遇“囧途”生活

“前段时间因为疫情,恰巧我也在产假期间,母亲就带着我哥哥的孩子一起住到我们家里了。”说起最近几个月的生活,合肥市民小玉...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动物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