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鲐背老人不慎摔倒爱心人士帮扶不留名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20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家住合肥市瑶海区大窑湾路大窑湾一小区的杨女士向本报打来热线,希望找到帮扶自己母亲的爱心人士,并向帮扶人致谢。

摔倒的老人名叫马国荣,是打来热线求助的杨女士的母亲,今年已经91岁。据杨女士介绍,她母亲当时摔倒是在9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事发地在瑶海区胜利路大窑湾社区附近。摔倒后,她母亲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左臂、左腿骨折,目前已在家中休养。

杨女士的母亲由于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患有间歇性老年痴呆症,事发当时并没有询问帮扶的爱心人士信息。过了两三天,杨女士听说是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在事发现场扶起了自己的母亲,遂希望寻求帮扶爱心人士,以示感谢。

10月19日上午,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帮扶老人的当天正值创建活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看到老人摔倒就很自然地扶起,举手之劳,这是应该做的。”

“帮扶老人对于社区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能够真真切切地帮助到老人就很知足了。”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党委书记费庆说。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严继承

新闻推荐

九中新校区明年秋季投用

本报讯记者从新站高新区获悉,10月18日上午,合肥九中新校区图书行政综合楼、宿舍楼等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所有工程预计明年...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识农具 学节粮2020-10-20 04:43
猜你喜欢:
评论:(鲐背老人不慎摔倒爱心人士帮扶不留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