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火爆 还剩少量名额,想和家人一起登高赏秋快来报名吧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20 16: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5日,第十三届“新安·重阳登高节”将温暖起航。自本报发出征集令后,很多新老读者朋友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51-62396200或通过大皖新闻客户端报料栏目报名,目前已有20多组家庭成功报名。现在还剩少量名额,如果你也想在重阳节当天与我们一起登高赏秋,那就赶紧报名吧!

活动报名火爆,现在只剩下少量名额

“我参加了很多届新安晚报举办的重阳登高活动了,但是去年因为我报名迟了没报上,所以缺席了去年的登高节。”钱大爷今年76岁,住在合肥市瑶海区,10月16日早上8时许,他就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报名,“今年我一看到报纸上的消息就赶紧报了名。”

“我已经连续参加八九届新安晚报的重阳登高活动了,平时也爱运动,是个老登山者了。”吴大爷今年72岁,住在合肥市庐阳区,“今年我们一家5口人要一起去爬山,共度重阳节。”

这两天,第十三届“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电话和大皖客户端报名情况非常火爆,不过遗憾的是,有的读者因为年龄等原因不符合条件,所以不能参加这次登高活动。

此次活动,本报将征集30组家庭,在重阳节当天与本报记者一起攀登大蜀山,目前已经有20多组家庭成功报名。现在还剩下少量名额,想参加活动的新老读者朋友请抓紧时间报名。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所有报名的读者朋友一定要符合以下条件:第一,报名参加活动的老人必须身体健康;第二,报名的家庭必须凭2021年度《新安晚报》订报发票,且订报人姓名与报名人身份证一致;第三,年龄在80岁以下,必须有年轻子女或其他家人陪同。

记者提前探路,社区将提供暖心服务

上周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前往大蜀山,提前为参加登高节的新老读者朋友探路。

深秋时节,大蜀山上树木茂密,是登高赏秋的绝佳去处。前来爬山的市民很多,携老带幼,其乐融融。爬山路线有阶梯和环山公路,不过阶梯路陡,参加“新安·重阳登高节”的大多是老年朋友,因此建议大家走环山公路,从北主入口(雪霁山庄旁牌坊处)到山顶,预计需要1.5小时左右。

据悉,第十三届“新安·重阳登高节”也得到了多方响应和支持,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合作化南路社区和合肥市蜀山区榕树下社会服务中心已加入活动中来。合作化南路社区党委书记王国臣表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敬老爱老是传统美德。“新安·重阳登高节”充满浓浓敬老情,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休闲生活,还提升了居民的家庭幸福感,合作化南路社区也希望能和记者一起,共同为参加登高节的老年朋友提供贴心服务,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范万云刘慧敏丁家瑶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钟虹

新闻推荐

蜀山区人大代表助力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为了更加切实地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孟霞通过深入调研提建议,事中跟踪督办促整...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别样陶艺 柴烧2020-10-20 04:43
猜你喜欢:
评论:(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火爆 还剩少量名额,想和家人一起登高赏秋快来报名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