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八旬老人不幸坠楼身亡 生前患病,前一天从医院走失,家人曾报警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21 1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当时听到外面传来声响,还以为楼上有人扔东西下来。”小区居民王女士如此回忆。11月19日上午10点多,在合肥市北二环与萧城路交口附近铁静苑三期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在获知有人坠楼后,小区物业负责人和保安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多人就此报警。记者了解到,坠楼的是一名男性老人,经120救护人员确认已不幸当场死亡。

“人落在进入单元门的门楼平台上,发现时已经一动不动了。”11月19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铁静苑三期,一位物业保安这样对记者说。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在事情发生后,小区居民和物业都报了警,120和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坠楼者是一位男性老人,和老伴住在这个小区,随后老人的亲属也赶了过来。

现场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老人携带的医院住院手牌,此前老人因为患病在小区附近一所医院进行治疗,按照计划老人本应在11月19日中午接受手术治疗的。11月18日凌晨,老人的家人在医院因找不到老人而报警,哪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小区的保安也向记者证实,此前他们也接到这名坠楼老人儿子的电话,从电话中获悉,老人患病,今年已经80多岁了,在事情发生后,老人的多位亲属都赶到现场。老人为何会坠楼?对此多位小区居民称对此并不知情,目前辖区七里塘派出所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殷子昂记者魏鑫鑫

新闻推荐

派出所公章都敢伪造!合肥警方打掉一个制售假证团伙

大到车牌,小到公章,甚至连派出所的公章都敢伪造。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打掉一个专门从事伪造各类证...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不幸坠楼身亡 生前患病,前一天从医院走失,家人曾报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