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四中举行班主任青蓝结对仪式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2-0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0日,合肥四中举行了首届学术活动月之班主任青蓝结对仪式和班主任心力提升微讲堂。

青蓝结对,薪火相传。班主任青蓝工程是合肥四中的历史传统,旨在形成良好的班主任专业成长氛围,建设一支管理得当、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班主任专业队伍,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和学校德育工作水平。经自主拜师、学校统筹,今年共有42名班主任老师结为师徒,其中包括李秀云、余婵娟、王俊业、钱兆云等经验丰富的优秀省考教师,依旧勤奋好学、拜师学艺,值得敬佩。

班主任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上,宣读2020年班主任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及结对名单,为导师班主任颁发聘书。在温馨的拜师敬茶仪式上,青年班主任教师代表上台敬茶,感谢导师班主任。全体结对班主任教师在师徒协议上郑重签名,签下一份承诺,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合肥四中党支部委员、副校长赵勇总结讲话。他特别强调班主任青蓝工程的重要性,对导师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责任要求,同时对学员班主任也表达了殷切希望,多请教、多学习、多研究,主动和导师交流才能持续发展。希望导师班主任授之以渔、倾囊相助,青年班主任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在合肥四中这片教育沃土上发光发热!

随后的班主任心力提升微讲堂,安徽省心理专家、安医大张洪波教授带来了精彩又接地气的报告《动力与希望》,他从中学生精神需求、健康生活方式、心理问题症状感知与化解策略、构建温暖的新型师生关系等方面展开,讲解了班主任关注的诸多问题,让全体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受益良多。

新闻推荐

毕业5年内 创办企业最高免息贷款50万 合肥出实招支持高校毕业生来肥就业创业

合肥是养人的地方,如何把优秀学子“喊回家”,把在外学子“引进来”,这考验着政府部门的智慧。好消息是,合肥市即将出台《...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四中举行班主任青蓝结对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